FASHION流行快報

卡地亞當代藝術基金會隆重巨獻佛尼爾‧佛朗哥、森山大道攝影展

卡地亞當代藝術基金在2月6日至6月5日同時舉辦兩場攝影展,分別是日本攝影師森山大道及拉丁美洲攝影界的專業攝影師佛尼爾‧佛朗哥的作品。

Edit/Wow Photo/ Cartier

卡地亞當代藝術基金會隆重巨獻佛尼爾‧佛朗哥、森山大道攝影展

繼2003年卡地亞當代藝術基金會首次開展後,睽違12年森山大道再度回歸基金會,並設計出全新的展覽。森山大道將以大量的彩色攝影作品闡明在過去 20 年攝影期間普遍存在卻不容易被注意到的現象。在當時,森山與其他同時代的攝影師一樣見證了二戰結束後數 10 年內日本所發生的劇烈變化。為了與時代呼應,森山設法創造一種表達在傳統與現代之間所捕捉到的社會矛盾現實。

 

佛尼爾‧佛朗哥Fernell Franco 是拉丁美洲攝影界一位尚未打開知名度的專業攝影記者,拍攝出一系列極具影響力的作品,探討卡利 Cali 也就是哥倫比亞的第三大城市的危險與衝突矛盾都會生活本質。展覽將展出1970-1996年間所創作的10個不同系列的作品,並揭示Fernell Franco在1970 年代在卡利崛起,並以多元藝術家社群的合作精神的這項重要性。

 

若有機會到這兩個地方,別忘了前去參觀攝影大師們的曠世巨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