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lub Monaco新光三越全新開幕!展現時尚與生活兼具的品牌精神

曾被美國時尚媒體列為與Chloe、Prada齊名的Club Monaco,服裝皆以黑、白、灰色系呈現,並相當重視細節設計,兼具時尚與流行性。台北新光三越A11概念店全新開幕,融合時尚、書籍、花藝,展現品牌獨特的生活風格。

Edit/Wow Photo/ Club Monaco

Club Monaco新光三越全新開幕!展現時尚與生活兼具的品牌精神

全新裝修的Club Monaco概念店以溫暖的居家氛圍打造,占地近26坪的明亮舒適空間,漸層木紋的地板以ㄑ字錯落拼接,雪白高雅壁櫃與黑色冷冽金屬衣桿,在強烈對比中碰撞出和諧的設計感。店內展示最新2016春季系列服飾,以以洗鍊的60年代懷舊風格為靈感,揉合古典與時尚元素,為女裝系列刮起一股精緻叛逆風。今年春夏將流行的圓弧裙及A字型輪廓,Club Monaco概念店也能找到!想體驗全新Club Monaco時尚氛圍,下回來到信義區別忘了來逛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