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Jérôme Dreyfuss 2016春夏開啟一趟嬉皮自由的冒險之旅

法國設計師Jérôme Dreyfuss被譽為「法國時尚界的彼得潘」,傳承法國傳統的手工工藝,首創「立裁」設計讓各款包呈現出不同的完美線條,進而成為時尚界與好萊塢名人的心頭至寶!他曾說到「包包是女人極重要的親密愛人」,因此Jérôme Dreyfuss將每款包都以男性名字作為命名,並致力將每款手袋塑造成一位才畫洋溢的情人,才能留住女人們的心!

Edit/Wow Photo/ Jérôme Dreyfuss

Jérôme Dreyfuss 2016春夏開啟一趟嬉皮自由的冒險之旅

最新一季2016春夏系列以一位追求自由、嬉皮、波西米亞的搖滾女孩為靈感,找尋獨特的自我風格,並追隨嬉皮時尚始祖 - Jim Morrison,開始一段自由、冒險的奇幻旅程。以天鵝絲絨的材質為主,並以麂皮、牛皮、絲絨羊皮、樹脂、橡皮及小羊皮做點綴,大膽使用湖水綠、藍石、奶油色、鵝黃色、橘色、酒紅、芥末黃作為春夏主要色系,加上黑色、迷彩豹紋、咖啡豹紋與卡其色傳達沉穩的靈魂。呼應今天春夏最流行的波西米亞元素,Jérôme Dreyfuss為你揭開一趟冒險旅程。

Nestor&Victor

Nestor與Victor這對兄弟在今年春夏回來了!飽滿的線條,馬蹄形硬包包身,以手工植物染的牛皮製成,細皮繩穿過金屬扣環的細膩設計,點綴上細膩的鉚釘裝飾,拘謹而不失風格的大方,巧妙成為騎士名流的英勇情人。

 

Popeye

奢華搖滾,洋溢著魅力與活力的設計,綴以華麗金色大鉚釦、迷人的豹紋與奢華的蟒蛇皮,絕對是派對女王的必備行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