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新世代超模出演COACH春季廣告!和Saddle 手袋比誰搶眼

Stuart Vevers接手COACH後,無疑創造新生的美式紐約風尚,最新一季春季廣告也是相當有看頭!

Edit/Wow Photo/COACH

新世代超模出演COACH春季廣告!和Saddle 手袋比誰搶眼

COACH 201春季形象廣告,再度由國際時裝攝影大師Steven Meisel 執鏡,來到美國加州擁有著美麗景色的亨廷頓 (Huntington)拍攝,透過最自然、真實的影像,呈現品牌總監Stuart Vevers最想表達的美式自由及率性的精神,由新世代超模們萊西柏林Lexi Boling、韓國崔素拉 Sora Choi、Rianne van Rompey、Ally Artel、Xavier Buestel及Niels Trispel 演繹,以75周年的Saddle 手袋為主角,簡約俐落的外型輪廓,利用特寫鏡頭的細膩呈現,將棒球手套鞣製皮革的豐盈光澤,展露無疑。讓人不禁讚嘆,兩者的相輔相成更顯品牌的青春氣息與現代奢華的紐約風尚完美融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