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三方聯名的潮流來襲!CONVERSE x 安迪沃荷 x CLOT打造繽紛香蕉印花

引領街頭潮流的CONVERSE,這回再度強棒出擊,與Andy Warhol基金會及CLOT三方聯名,推出CONVERSE x ANDY WARHOL x CLOT - YEAR OF THE MONKEY聯名系列,這勢必又會是一波搶購風潮!

Edit/Wow Photo/CONVERSE

三方聯名的潮流來襲!CONVERSE x 安迪沃荷 x CLOT打造繽紛香蕉印花

將安迪沃荷的標誌性波普元素、CLOT的潮流精神與Converse百年來經久不衰的Chuck Taylor All Star經典鞋款相結合,提供黑、白兩款配色的高低筒鞋,運用數碼印花技術賦予純色鞋面之上,並大膽將紅、黃色撞色效果運用於鞋底、內襯和橡膠腰內側圓標、鞋後跟標及過蠟鞋帶之上,帶來強烈的視覺衝擊。不僅經典的All Star鞋款,此次聯名更將獨特的香蕉波普圖案運用至服裝與配件之上,給你更多入手選擇。此系列將在1月18日起開始販售。喜愛波普藝術的你千萬別錯失機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