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陽光、沙灘、超模貝哈蒂·普林斯露!Tommy Hilfiger熱辣辣的海島假期

休閒、運動品牌Tommy Hilfiger,全新一季來到熱辣的加勒比海,由超模貝哈蒂·普林斯露率領眾男模,開拓一場冒險海島之旅。

Edit/Wow Photo/Tommy Hilfiger

陽光、沙灘、超模貝哈蒂·普林斯露!Tommy Hilfiger熱辣辣的海島假期

Tommy Hilfiger春季廣告以:「Wish You Were Here」為主軸。靈感源自於聖文森及格瑞納丁群島的異國跳島假期,Tommy Hilfiger運用獨特的風格重新詮釋休閒的加勒比海風情。並再度邀請超模Behati Prinsloo為最新廣告出鏡,以現代拓荒者的姿態與她帥氣的機組員們Miles McMillan, Marlon Teixeira, Nathan Owens, Jordan Barrett和Darius Trabalza Haynes漂流在海島並熱切追求心中美好的生活。春夏系列以島嶼休閒混搭運動風格,海洋風的紅、白、藍三色與海島花卉共譜出悠閒自在的隨興感。不僅突顯品牌原有的精神,更添入出人意外的好玩、酷炫混搭手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