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姐妹們一起運動吧!2016 Nike Women全球女子運動盛事登場

2016年NikeWomen Victory Tour跑步和健身女子運動盛事,即將在全球各指定城市接力登場;其中每年都是秒殺賽事的Nike Women台北女子半程馬拉松,預計將於4/10登場,並於1/29開始開放報名,熱愛運動的姐妹們千萬別錯過。

Edit/Ai Photo/NIKE

姐妹們一起運動吧!2016 Nike Women全球女子運動盛事登場

2015年NIKE WOMEN女子運動盛事見證了全球超過20萬名女性首次挑戰半程馬拉松、10公里路跑和NTC盛宴。今年,Nike將繼續在全球展開一系列獨一無二的跑步和健身活動,邀請所有熱愛運動的女生挑戰自我,體驗全球健身社群的無窮活力。

以古希臘勝利女神Nike身後的雙翼為靈感,NikeWomen Victory Tour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女子運動盛典,其活動旨在彰顯個人勝利和運動精神,激勵運動愛好者迎接全新挑戰、突破自我,實現“只為更讚” (Better For It)。今年一系列活動將於3月13日在日本名古屋開跑,其中包含10公里到馬拉松距離的Nike+ Run Club (NRC) 路跑、長達5小時的NTC Tour,以及別開生面的NRC (跑步)和NTC (健身)系列活動。2016年NikeWomen Victory Tour將持續進行至9月,並在全球各大城市設立分站,包括里約、上海以及洛杉磯。

在大中華區,將率先於4月2日在香港舉辦Nike+ Run Club Women’s 10K Hong Kong 2016;於4月10日在臺北舉辦Nike+ Run Club Women's Half Marathon Taipei 2016 (Nike台北女子半程馬拉松2016),隨後則在廣州、上海、北京陸續展開NTC Tour。自2016年1月29日起,各主辦城市將開始接受賽事報名註冊。

#NIKEWOMEN #NIKE #NTC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