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黑白經典! Raf Simons最終季Dior 2016春夏形象照

前陣子宣布閃辭Dior創意總監的Raf Simons,為品牌成功建立「後Dior New Look時代」的摩登古典風格,而他離開前的最後系列作品便是Dior 2016春夏系列。

Edit/Wow Photo/Dior

黑白經典! Raf Simons最終季Dior 2016春夏形象照

最新春夏形象照片由國際攝影大師Patrick DEMARCHELIER掌鏡,呼應秀場的維多利亞式風格,以純淨的經典風格跟層次穿搭創造全新一季兼具洗鍊典雅的未來式古典風格。Patrick DEMARCHELIER將豐富的色彩形象和黑白肖像拍攝手法結合,運用在這一系列形象照。全系列徘迴在前衛理念和女性主義中,可看見薄紗洋裝若晨霧般的輕柔,點綴精緻褶皺,色彩反差鮮明、著名的束腰Bar式套裝、極盡柔美高級訂製服原素的紗質洋裝到極短的針織上衣等,皆展現維多利亞柔美的內搭線條對比多樣式的層次穿搭;配件系列由項鍊點綴雅致的羅緞絲帶,並裝飾“8”字樣的金屬吊墜,向品牌在1947年首場時裝秀上推出的En 8系列致敬、Diorama手提鏈袋包以包包設計上層次分明的線條對比這一季時裝系列層層穿搭的精神理念、而DiorSplit太陽眼鏡的鏡片以及Sling Back高跟鞋的鞋尖等系列配件同樣呼應這一季的古典未來式理念。結合古典與未來的春夏系列,在前任總監Raf Simons手中更創高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