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好動女孩春夏新寵!活動自如全面到位的adidas Stellasport系列

女孩們,你在追求運動過後大汗淋漓的暢快爽感嗎?!最愛運動後紓壓又輕盈的舒適感,那你勢必少不了一套時髦、亮眼、機能性極佳專屬好動女的運動裝,陪伴你一起自在活動,不受拘束!

Edit/Wow Photo/ adidas

好動女孩春夏新寵!活動自如全面到位的adidas Stellasport系列

adidas Stellasport 2016春夏系列中,以70年代敢夢敢追的大時代精神與加州的夏日艷陽為設計靈感,呈現自然不造作的時尚風格。繽紛多元的服飾及配件捕捉春夏生機奔放的精神,活潑演藝都會遊樂場的蓬勃朝氣,綻放專屬女孩們的春夏魅力!

一月彩虹字母系列

以黑白剪影呈現活力女孩在街頭上揮灑青春的圖樣,搭配彩虹顏色Stellasport字母圖騰,打造全黑連帽外套專、灰白兩色圖騰上衣、滿版黑色印花的平織緊身長褲及Ively訓練鞋。

 

一月多彩手染布料系列

以活潑、多彩的手染布料,打造一系列包括Tie Dye背心、外套、以及高彩度抽繩平織短褲等單品,搭載Adipure©獨家科技,擁有極致的延展度與靈活性使活動不受限。

 

三月玫瑰印花系列

鮮明的珊瑚紅玫瑰印花搭配運動風的外型,呈現都會中的春季花景。運用玫瑰花卉印花打造Rose外套與運動內衣等款式,另外還有黃色條紋Rose運動背心,採用Climalite© 吸濕排汗科技,與高筒Irana訓練鞋,新穎的色彩設計,即刻賦予鮮明整體造型,讓好動女孩能盡情與姊妹們一同徹夜揮汗。

 

五月運動連身衣系列

以復古的摔角風為靈感,打造可兼顧外觀和機能的運動裝束,搭載Climalite©吸濕排汗科技,帶來乾爽與舒適感受。另外還可搭配灰色短版背心、logo印花亮綠色連帽上衣、長襪等,打造一身吸睛有型的穿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