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ife in the now!和金宇彬戴情侶對錶首選Calvin Klein

身為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第二年亞洲區代言人的金宇彬,今年和首度加入Calvin Klein陣容的中國新生代超模雎曉雯一起甜蜜入鏡,登上形象廣告。

Edit/Sasha Photo/Calvin Klein

Life in the now!和金宇彬戴情侶對錶首選Calvin Klein

2016年Calvin Klein的全新形象將場景拉到紐約拍攝,圍繞著“Life in the now活在當下”的主題,由攝影大師Cass Bird掌鏡捕捉四組代言人之間的細膩情感。相較往年充滿酷勁色彩的形象,今年Calvin Klein大走感性訴求,強調Life in the now要活在當下的概念也隱喻著時代氛圍的轉變及社群網路的發達趨勢,找來的四組代言人中,便有三組在現實生活中是真的保有親密互動的,包括曾參與演出「瘋狂麥斯」的Zoe Krietz和母親Lisa Bonet,美國富二代演員Will Peltz與女友Kenya Kinski、John Hein及瑞典籍人氣模特兒Tilda Lindstam,母女和情侶間的真實情感自然流露;而亞洲區代言人金宇彬則攜手中國超模雎曉雯一起演譯,總給人壞壞感覺的他這回露出溫暖笑容化身暖男,展現不同以往的形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