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浪漫情人節!COACH情侶對包羨煞眾人最搶眼

面對越來越接近的西洋情人節,眾家品牌推出多樣情人節獻禮要來殺光你的年終獎金,這樣來勢洶洶的禮品風波要怎麼選才能換得另一半的甜言蜜語?!如果有一個跟情人同款的手袋,那絕非它莫屬不可啦!

Edit/Wow Photo/COACH

浪漫情人節!COACH情侶對包羨煞眾人最搶眼

熱情如火的女孩

COACH專為熱戀中的女孩們挑選代表著浪漫熱情的紅色系單品,其中有席捲時尚圈深受許多名人喜愛的Swagger 手袋,經典雙旋扣設計,呈現耀眼時髦的美感;擁有俐落外型的信封式長夾,以美麗的金屬羽毛掛飾作為點綴;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鑲嵌鉚釘小型皮夾以及粉嫩俏皮的愛戀手腕包,都是情人節最時髦又有型的搭配單品,定能讓女孩們愛不釋手。

 

時髦魅力的男孩

特別推薦Manhattan休閒後背包,以光滑棒球手套鞣製皮革為質材,為男孩們打造摩登有型的風格;或是簡約與時尚兼具的Campus 肩背包及條紋元素的的Varsity 短夾,搭配特色配件為男孩們的整體造型更加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