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個性甜心萬人迷!林心如私下穿搭最愛個性時尚小飾品

銀光幕前光彩迷人,身為美麗女演員及金鐘製作人的林心如,個人演藝生涯屢創佳績,前陣子在我們結婚了裡小女人陷入愛情的模樣,也是令不少女孩們心生羨慕。而她是各大場合的座上賓客,不禁讓人好奇美美的心如,私下最愛甚麼穿搭!?

Edit/Wow Photo/TASAKI

個性甜心萬人迷!林心如私下穿搭最愛個性時尚小飾品

剛柔相襯!個性時尚成最愛

前陣子林心如以一襲金色短洋裝小露性感,搭配TASAKI danger系列出席公開活動。指間上,TASAKI danger plus戒指與TASAKI danger signature戒指,珍珠相互對立的設計排列,營造交錯的層次美感,而柔美的圓潤珍珠弧線竄出鋒利的黃K金利齒,珍珠的優雅與利齒的酷勁,讓整體造型更具衝突美感,看似性感卻也霸氣外露。而她的私下穿搭上也極為重視,以簡單的黑色T-shirt外加上落肩針織長外套,搭配TASAKI danger signature珍珠黃K金項鍊與戒指讓整體造型大加分,帶點酷勁剛氣的小配件,更能點出時尚氣息,為平常私下穿搭具畫龍點睛的效果。

喜愛個性時尚風格的你,其實平日的穿搭略嫌單薄或休閒,加上一個吸睛的個性配件,會使整體造型大大提升。而TASAKI danger系列以食肉植物、蠍子等動植物的危險誘惑和神秘美麗為靈感打造,為女性增添年輕氣息,更突顯時尚氛圍,絕對是你最佳首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