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劉亦菲降臨Dior鏡宮!少了Raf Simons依舊精彩的Dior 2016春夏高級訂製大秀

2015年堪稱是時尚圈的大動盪之年,出走品牌的設計師接二連三,其中最讓人震撼之一的消息便是Raf Simons離開Dior。

Edit/Sasha Photo/Dior

劉亦菲降臨Dior鏡宮!少了Raf Simons依舊精彩的Dior 2016春夏高級訂製大秀

接任三年半為Dior開闢出有別前朝風格的Raf Simons,他的離開無疑是為時尚圈投下震撼彈,正當大家還在揣測誰是下位接班人之際, 2016春夏高級訂製系列就來到,這也成了沒有創意總監Raf Simons帶領的首個Dior系列。雖然少了Raf Simons令人惋惜,但Dior依舊玩得精采,將品牌經典的Bar式束腰套裝從剪裁的框架中解放,隨著不同的穿著方式時而寬鬆時而服貼,並在巴黎羅丹美術館建出一座鏡宮秀場,52套出自Dior Studio的春夏高級訂製服在鏡中與舞台的虛實之間,搖曳生姿。探討機緣也成了這次的一個小重點,宛如幸運符號般的頸鍊和刺繡、乘載迪奧先生堅定設計信念的幸運錢幣…等,都讓本季高級訂製增添不少魔幻的浪漫。中國女星劉亦菲為本次大秀的唯一華人女星嘉賓,身著2016春夏系列的黑白套裝亮相,讓總是仙氣飄然的她穿出不同以往的鮮明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