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留下來了!全球唯一Alessandro Michele親自打造GUCCI店中店

2015年9月在紐約潮人天堂Dover Street Market開設GUCCI Pop-Up店中店後,經歷半年的時間,全球唯一的店中店不走了!

Edit/Wow Photo/GUCCI

留下來了!全球唯一Alessandro Michele親自打造GUCCI店中店

由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親自打造為這家店設計全球獨一無二的展示空間,而這家位在Dover Street Marke的店中店將成為最獨特的永久存在,也是北美第一間展示2016春夏男女裝系列的專賣店,內部以駝色、藏藍與亮紅的人字紋,交織覆蓋了建築內的立體向度,黃銅色的古董鉚釘為個性化空間增添工業風,紅色牆面、孔雀綠的扶手椅帶來溫暖氣息,春夏系列作品以金屬桿架、不同顏色的人形模特兒呈現,不僅呼應了Alessandro Michele春夏系列的精靈古怪氣質,也傳遞出傳統與當代、工業風與浪漫主義等對比特色,完美詮釋品牌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