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桂綸鎂休傑克曼出席萬寶龍日內瓦錶展110周年紀念晚宴

萬寶龍於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舉辦盛大活動,品牌大使休傑克曼、夏洛特卡西拉奇以及桂綸鎂攜手出席萬寶龍110周年紀念活動,此活動之靈感源自於二十世紀初期橫跨大西洋的風潮。

Edit/Ai Photo/Montblanc

桂綸鎂休傑克曼出席萬寶龍日內瓦錶展110周年紀念晚宴

正在瑞士舉行的2016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成立於1906年的萬寶龍為慶賀品牌成立110周年紀念,特別舉辦盛大晚宴,以雞尾酒會與晚宴方式於帕克德斯歐维斯酒店舉行,從佈置優雅的會場可遠眺日內瓦湖與瑞士諸羅山,會場變身為大型豪華遊輪,令人聯想到啟發萬寶龍創辦人橫渡大西洋的壯闊航行,而不畏艱難的航海先鋒精神也成為全新萬寶龍4810系列腕錶的設計主軸。

現場展示的腕錶中萬寶龍4810系列Orbis Terrarum Pocket Watch 110 Years Edition世界時區懷錶110周年限量版是萬寶龍首款推出的懷錶,具備世界時區功能、也是橫渡大西洋旅者的最佳伴侶。

特別來賓夏洛特卡西拉奇與桂綸鎂配戴耀眼的萬寶龍Bohème寶曦系列日夜顯示鑲鑽女仕腕錶,休傑克曼選擇配戴全新Montblanc TimeWalker萬寶龍時光行者系列ExoTourbillon Minute Chronograph Limited Edition外置陀飛輪分鐘計時腕錶限量版,這款腕錶是萬寶龍於2016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發表的全新錶款之一。品牌之友法國演員兼導演皮耶尼內、知名設計師馬克紐森、西班牙女演員美卡瑞娜高梅茲以及導演兼歌手艾杜高馬斯均盛裝出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