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自己打勾才有心!Longchamp化身邱比特為你發送粉紅誓言直達心底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不容小覷,儘管天天都跟伴侶再一起,甜蜜誓言還是要偶爾說出口,讓另一半對你更加死心塌地不願離開你!來自浪漫之都巴黎的Longchamp,特地挑選了經典LE PLIAGE®包款為情人們傳遞愛的告白。

Edit/Wow Photo/Longchamp

自己打勾才有心!Longchamp化身邱比特為你發送粉紅誓言直達心底

以少女們最難抵擋的粉嫩色系打造,精繡上甜蜜愛戀訊息,讓你能在框框中使用紅色勾勾別針向情人訴說最浪漫的專屬愛語:Say yes答應我、BE MINE成為我的、ALL YOU NEED IS LOVE妳所需要的就是愛、You are amazing妳最美好、Je crois que je t’aime我想我愛你、JUST THE WAY YOU ARE 愛妳本來的樣子、L’amour toujours l’amour永恆的愛戀。自己的愛戀心意當然要由自己來說,超有感的心意包款,獻給真愛的另一半!

此外,Longchamp也特別推出了方形的愛慕絲巾,印有與包款上相同的愛語,及佈滿放射狀的愛心圖樣;更有綴上愛心吊飾的愛之手環,共有感性櫻桃色、浪漫粉嫩色及充滿活力的仙客來花桃紅色供你選擇!今年情人節知道怎麼做才能讓彼此感情更加溫了吧!別忘了一定要自己打勾勾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