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積家於日內瓦錶展 慶祝Reverso翻轉腕錶系列85週年

積家於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與800位嘉賓共同慶祝品牌標誌性的Reverso翻轉腕錶系列85週年。於場內細意欣賞積家的全新傑作—Reverso Tribute Gyrotourbillon球型陀飛輪翻轉系列腕錶。

Edit / Ai Photo / Jaeger

積家於日內瓦錶展 慶祝Reverso翻轉腕錶系列85週年

應積家全球總裁瑞亞德先生之邀,多位嘉賓及品牌友好出席是次盛會,當中包括凱撒琳.丹尼芙、克里夫.歐文、卡門.卓別林(Carmen Chaplin)、莎拉.加頓、伊麗莎.瑟娜薇、Hubertus Hohenloe及Eva Riccobono等。

克里斯提.魯布托先生應邀出席本年度的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SIHH),見證由他設計的特別版Reverso翻轉腕錶系列隆重登場,與積家共度此難忘之夜。

著名影星兼品牌好友克里夫.歐文表示:「我們鍾愛Reverso翻轉腕錶系列。它的設計引人注目,堪稱時尚的象徵。此系列面世85載,總有一款腕錶令你傾心。」晚會上,當代藝術家丹尼爾.沃澤爾上演了一場令人歎為觀止的空中芭蕾舞。對比鮮明的雙面布料在空中呈不同的優美形態,與Reverso翻轉系列腕錶的雙面設計特色互相呼應。

此外,派對現場設有專區,為一眾嘉賓塗上克里斯提.魯布托其一系列色彩繽紛的指甲油。雞尾酒會以DJ Cerrone的音樂揭開序幕,讓舞池上的來賓以歡快的心情迎接這喜慶之夜。主題標籤「#Reverso85」投射於舞池旁的電子屏幕上,與在場賓客及所有在網絡上關注此活動的腕錶愛好者分享珍貴難忘的時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