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傳奇行李箱躍上手腕!路易威登打造Fifty Five絕美之作

19世紀末起,路易威登便開始為典雅旅人和探險家打造耐用、防水的旅行箱,全新Fifty Five V字腕錶,便是以傳奇的鋁質行李箱為靈感打造,極具現代感的多功能錶款,是為鐘錶界的曠世巨作之一!

Edit/Wow Photo/路易威登

傳奇行李箱躍上手腕!路易威登打造Fifty Five絕美之作

以鋁製行李箱為靈感,融入其精鋼的俐落鏡面設計、路易威登金屬銘牌及行李箱上知名的三V標誌,打造全新LV Fifty Five系列。此系列提供三種不同機芯的選擇,31毫米直徑的較女性化錶款可顯示時分,採用極端耐用,非常適合日常使用的ETA 256.031石英機芯;男女兩用的中型款式錶殼直徑36毫米,可精確顯示時分秒,採用ETA 2892自動上鍊機械機芯;大型錶款直徑達41毫米,採用附GMT功能的ETA 2893自動上鍊機械機芯。並選用了三種顏色的皮革詮釋不同風格,包括散發高度女性魅力的粉紅色;適合對錶的時髦精緻灰色;以及GMT錶款的男性化黑色皮錶帶。此外也可以搭配柔軟舒適的全新精鋼錶帶,更具獨特韻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