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hloe Chen也推出真皮包款了! 因「愛」而生的三款包,上班跑趴都好好看~~

以服飾與鞋款為主要設計範疇的CHLOECHEN,首度將設計領域拓展至時尚包款系列,推出三種各具特色的真皮包款,整個系列的催生靈感,設計總監C h l o e 只有一個字「Love ! 」。

Photo/DR

Chloe Chen也推出真皮包款了! 因「愛」而生的三款包,上班跑趴都好好看~~
以服飾與鞋款為主要設計範疇的CHLOECHEN,首度將設計領域拓展至時尚包款系列,推出三種各具特色的真皮包款,整個系列的催生靈感,設計總監C h l o e 只有一個字「Love ! 」。「因為喜歡古董而開始找古董衣來改造,又因為喜歡鞋子而開始自己設計各式鞋款,我就是沒辦法做自己不愛的事情」從一開始踏入設計這一行,唯一驅使C h l o e 的動力就是L o v e 這個字,這次推出的每一款包包,都是來自Chloe對於生活以
及設計上的喜愛所延伸出來的設計。「CHLOECHEN首次推出的包包系列我選擇了三個最愛的包款去做設計,雖然風格迥異但是都代表美麗、自信而熱愛生活的自己,可以搭配C H L O E C H E N 服裝找到她們最美的樣貌! 」

CHLOECHEN LOVE BAG宣傳影片

CHLOECHEN也首次推出迷你影片,結合品牌一直提倡的大女人精神以及總監Chloe對於生活點滴的感觸

交織出以LOVE為核心, 鼓勵女人懂得寵愛自己, 用愛過生活的時尚生活精神!  快點一起來看看包包與影片吧!

 
 
London Tote
 
設計靈感
T o t e 是C hloe最喜歡的經典包型,熱愛旅行的她總是以一只超大托特包搭配行李箱打造輕便的機場造型。自從生了Baby London之後,Chloe更深刻渴望擁有一個容量超大,外觀又時髦好看的時尚媽媽包,這款包包也象徵在每次獨身旅行時她對女兒L o n d o n 的甜蜜思念。
設計重點
C h l o e 也將C H L O E C H E N 時裝中最經典的異材質混搭拼接元素放入包包設計中,將托特包設計為可兩面使用的雙材質形式,另一面採用品牌經典的黑白條紋人字布,搭配布面電繡C . C l o g o 以及刻意不收邊的性格線條,打造優雅不羈的時尚品味!為了替包包融入一絲她鍾愛的復古味,她也特別訂製了有如古董飾品般的金屬C 字飾牌,鑲嵌在全皮的吊掛式小包上,不僅增添使用的便利性,更成為精彩的裝飾亮點。
 
 
Morgan Satchel
 
設計靈感
時髦俐落而獨特,就是C h l o e 對於M o r g a n S a t c h e l 的設計概念,「身為設計師兼品牌經營者,我常有一些正式會議行程但又不希望打扮得太呆板,這個包包就是專門為了時尚工作者所打造的氣勢包款。」
C h l o e 也偷偷將自己對於女兒M o r g a n 的未來投射進這款包包設計概念中,「我希望她可以繼承我的事業,當個經濟自主的新時代獨立女性,這也是我將這款包包命名為M o r g a n 的原因。」
設計重點
C h l o e 選擇略帶正式感的S a t c h e l 款型,搭配同色的馬毛材質包蓋增添低調的搖滾氣息,包蓋內側則選用帶有古董風格的古金色搭釦,讓外露的鎖釦成為包包精彩的裝飾,兼具功能與裝飾效果,也是C H L O E C H E N 最經典的M o d e r n X V i n t a g e 的設計概念,不論是正裝穿搭或是c a s u a l c h i c 造型都很適合。
 
Chloe Clutch
 
設計靈感
請C h l o e 選一個最能代表自己的包包款型,她毫不猶豫的選了clutch ! 「我蒐集各式各樣的clutch,最著迷的就是古董包款」Chloe以自己為名,承襲她在女裝設計的時尚品味:時髦但不無趣,優雅中帶點粗曠個性;運用硬挺的牛皮材質打造出俐落簡潔的包型,再搭配上馬毛奢華的獨特光澤感,創造出時髦又帶點搖滾氣息的C h l o e C l u t c h 。
 
設計重點
源於對古董的熱愛,C h l o e 特別訂製了復古包才有的特殊手挽,並於包側鑲上復古C l o g o 金屬飾牌,為C h l o e C l u t c h帶入優雅迷人的老靈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