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陳奕迅、范冰冰天王天后相較勁!演繹未來新年運動新潮流

運動潮流領航者adidas Originals為了迎接新年的到來,由陳奕迅、范冰冰兩大巨星相互較勁,以“ Future未來”為主題概念,打破常規的黑白主色調,個性演繹充滿未來感的新年時尚。

Edit/Wow Photo/ adidas Originals

陳奕迅、范冰冰天王天后相較勁!演繹未來新年運動新潮流

全新男女系列從潮流文化發源地-街頭籃球出發,融合豐富歷史及原創精神的未來理念,打造極具現代感的籃球精神服飾與鞋款。包括具設計感的籃球線條及大型背號數字,並加入籃球代表性的黑白紅色調,保有了原本以運動單品出發的DNA外,多層次與具透明感的設計手法,更為此系列注入充滿現代感與街頭感的時尚混搭。

 

女裝籃球系列

女裝系列以別與以往的剪裁輪廓和透明雪紡、網眼材質拼接等材質打造出極具時尚感的籃球概念服裝。用黑與橘做為主色,從復古籃球服擷取的輪廓,加入籃球線條的拼接、大型背號數字及標誌性的三片葉LOGO等設計,強調出明確可見的運動血統。

 

男裝籃球系列

在男裝系列方面,以簡約黑、白、灰色調打造不對稱剪裁、明亮的色塊、獨特的口袋、搶眼的LOGO及背號數字等設計,呈現出街頭運動風和時尚簡約的完美融合。

 

最具話題性的TUBULAR鞋款

新的一年鞋櫃裡絕對不能少的鞋款,非TUBULAR莫屬,簡約百搭的Tubular,以極具未來感的流線鞋型、潛水布材質及搶眼的白色輪胎大底持續發燒,霸氣的鞋身設計完美彰顯街頭王者的地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