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走的好隨興!2016 STELLA MCCARTNEY早秋發表會現場LIVE演唱

來自英國的設計師品牌STELLA MCCARTNEY,以鮮明的色彩印花、有意思的俚語文字設計,擄獲許多時尚人的芳心。她的服裝結合她所喜愛的60、70年代,並兼具男性的陽剛與女性的柔美,服裝呈現出既有女孩浪漫又帶點英式搖滾的風貌。

Edit/Wow Photo/STELLA MCCARTNEY

走的好隨興!2016 STELLA MCCARTNEY早秋發表會現場LIVE演唱

最新早秋系列首度在洛杉磯舉辦發表會,就在好萊塢的Amoeba Music音樂唱片專賣店,並邀集Dhani Harrison, New Orleans’ Dirty Dozen Brass Band樂團與好萊塢巨星合作演唱,以現場LIVE演唱方式向當地音樂致敬;而模特兒也穿上最新服飾穿梭在唱片專賣店內玩著彈珠機、電動遊戲、點唱機、與視頻螢幕。

早秋服裝如以往剪裁,融合男性的率性與女性的柔美,並大膽地使用豹紋、虎紋在服飾上,運用斜條紋打造出運動感,以及貓咪的印花也是本季亮眼之一。而STELLA MCCARTNEY依舊秉持綠色環保主義精神與愛時尚的生活態度,所有配件都採用能永續發展的環保材質打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