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情人節裝扮難抉擇!愛馬仕配件攻略直搗另一半心房

情人節想跟伴侶美美出門,卻不知道該怎麼打扮自己嘛!有時候一個簡單的造型配件、首飾甚至是繽紛的圖案圍巾,都能使你的穿搭更加分唷!快翻翻這回Hermès推薦的配件攻略,怎麼挑不失手,絕對是眾人的目光焦點!

Edit/Wow Photo/Hermès

情人節裝扮難抉擇!愛馬仕配件攻略直搗另一半心房

首飾系列

Kelly Double Tour 系列雙圈小牛皮手環

以愛馬仕經典地 Kelly 鎖頭為設計的雙圈小牛皮手環,創作出具有層次感的穿搭配件。

琺瑯手環

將 Festival des Amazones、Perspective cavalière、Les Perroquets 等絢麗奪目的絲巾圖紋印花運用在琺瑯手環設計上。超吸睛的配件單品非它莫屬。

Isatis 系列漆木牛角項鍊

以愛馬仕家徽圖形延伸設計交織而成,是由直向環圈的牛角材質,與橫向環圈的漆木牛角組合出的項鍊款式。約會當天帶上這個氣質整個大提升!

 

圍巾系列

Maxi Twilly

靈感來自 2003 年問世的 Twilly,全新的 Maxi Twilly為愛馬仕繽紛地絲巾世界開啟了一段嶄新旅程,以意想不到地超大尺寸所激發出的絲巾新作,使得絲巾的穿戴方式更多樣化。

Imperiales 圖紋印花斜紋真絲小蝴蝶結

從方巾系列逃脫飛舞的小蝴蝶結,停留在頸部與手腕上,其歡樂熱鬧的氣氛與豐富色彩,是本季真絲系列的新創作。超卡哇伊的重點配件大加分!

芝諾比婭女王圖紋印花斜紋真絲方巾

繽紛炫麗的造型方巾絕對是冬日裡的必備單品,以細膩精準的手法呈現出芝諾比婭女王的部分珍寶,呈現奢華的古典氣息。

 

男士系列

Liz 系列鋪棉防潑水棒球帽

選用防潑水帆布襯裡與鋪棉材質,搭配上羅紋飾帶與馬鞍釘釦的細節設計。這頂不買給男友真的太對不起自己啦!帥氣又有質感,約會當天定是所有人的目光。

Hop 系列 Box 與 Togo 小牛皮男士皮帶

二合一腰帶以手工縫製的釦環皮套,可兩面使用,讓你隨時展現經典時刻或休閒時光的優雅風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