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衣服不知如何挑?讓貝克漢來當你的專屬時尚顧問

身為地表上最性感男人之一的貝克漢,和H&M的合作再度來襲!

Edit/ Wow Photo/H&M

衣服不知如何挑?讓貝克漢來當你的專屬時尚顧問

Modern Essentials selected by David Beckham系列,是每季由貝克漢親自從H&M Modern Essentials系列中選出他所鍾愛的款式,搭配出他私下就會穿的模樣,甚至直言:「如果是我不會穿的單品,就不會出現在這系列當中!」可見得要模仿貝氏穿搭,跟著H&M的Modern Essentials selected by David Beckham系列選品準沒錯。

貝克漢說:「我希望挑選一系列高品質、富有設計感且價格平易近人的品項,所以我總是不斷地思考如何更進化Bodywear系列,像是今年新加入的經典單品,如毛衣及運動褲等,這些都是我外出或是在家時會穿著的單品。」此系列將在2 月 18 日及 3 月 10 日登陸所有出售男裝的 H&M 門市,趁著年節期間,不妨帶著爸爸或男友一起去平價治裝。而全新釋出的形象廣告充滿幽默趣味的元素,最後一幕更讓人會心一笑,一起往下欣賞欣賞吧!

↓↓↓2016年Modern Essentials selected by David Beckham  系列廣告短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