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華麗復古風!MIU MIU 2016早秋宛如貴族般優雅女伶

春夏還沒探出頭,巴黎秀場已經展開一連串的早秋系列發表會。MIU MIU 早秋系列以義大利大導演-維斯康提(Visconti)的作品為靈感,結合19世紀巴伐利亞風格,打造宛若貴族般的優雅仕女。

Edit/Wow Photo/MIU MIU

華麗復古風!MIU MIU 2016早秋宛如貴族般優雅女伶

以維斯康提的電影《納粹狂魔The Damned》以及《諸神的黃昏Ludwig》為靈感,MIU MIU早秋整體輪廓為宮廷貴族風格,長版雙排釦大衣外套搭配上鑲崁水晶寶石的寬版腰帶、襯衫搭配上寶石珠是裝飾領片與大型珍稀蕾絲花邊、全手工製作的針織斗篷、外套、鉛筆裙與短褲搭配明亮色調的長襪、以及各式各樣的燈心絨與蕾絲材質,展現低調卻華麗的設計細節。色彩方面採用深藍色、紫色、咖啡色、墨綠色為主色調,並以白色、桔色與褐色點綴其中。而包款亦是散發復古氣息,以經典的中小型手提包、馬鞍包及金屬手提迷你包為本季的主要設計。像是來到皇室舉辦的盛宴,MIU MIU這場早秋系列將復古華麗女伶風華詮釋得淋漓盡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