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年節溫馨團聚出遊, 穿上UGG享受歡樂每一刻!

農曆年的假期裡,最重要的就是安排和家人美好的出遊計畫,這時不可或缺的就是穿上開運紅色單品為新年帶來好兆頭。UGG®冬日精選開運紅色鞋款與多功能戶外鞋款,就是陪你一同歡慶與家人朋友相聚的珍貴時光,擁抱溫馨每一刻的最佳選擇。

Photo/UGG

年節溫馨團聚出遊, 穿上UGG享受歡樂每一刻!

能量充沛的紅色象徵熱情與自信,一直以來都是過年期間最受大家喜愛的開運顏色,紅色舒適鞋款就是年間出遊或拜訪親朋好友時的首選。UGG®精選紅色系鞋款,包含經典Mini Bailey Button釦飾雪靴,鈕釦裝飾率性百搭; Bailey Bow蝴蝶結雪靴,中筒高度溫暖包裹小腿、後方蝴蝶結設計甜美可人;和Dakota羊毛莫卡辛鞋,鞋內鋪滿羊毛溫暖加倍;為新的一年帶來蓬勃朝氣與滿滿好運氣。

如果在年假期間是安排國外出遊或戶外旅行,那麼可選擇UGG®時尚與功能性兼具的戶外雪靴,Adirondack極地雪靴,鞋底為黃金大底材質、不但耐磨且抓地力強,最適合在雪地裡穿著行走,鞋面使用防潑水皮革,是賞雪行程的首選;Palisade環扣雪靴,鞋面雙層纏繞式環扣裝飾、側端微開岔能拉高小腿比例,讓視覺效果更顯瘦修長; Akadia環扣後綁帶雪靴,擁有防滑橡膠鞋底、襯以柔軟羊毛內裡,鞋側環扣與後綁帶的設計更能顯現出個人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