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eSportsac Essential系列, 全新科技材質超輕盈登場!

以休閒尼龍包及與各大品牌聯名受到大家喜愛的知名紐約包品牌LeSportsac,推出新科技材質打造的Essential系列包款,滿足摩登時尚生活型態的超輕量特質,真正貼近人們生活所需,應付所有生活必需及各式場合。

Photo/LeSportsac

LeSportsac Essential系列, 全新科技材質超輕盈登場!
Essential系列以領先業界技術的超輕量超輕量極細纖維防撕裂布料,具有極度輕盈、柔滑特性,同時還閃爍著低調光澤,加上絕對堅韌的耐用度,搭配上全新的霧面鋁製輕量五金,以及品牌獨創的銀色或珠光內裡,佐以全新的3D銀色 LeSportsac Logo,完美呈現了Essential系列極佳的質感與設計。
 
為了符合各式生活使用需求,包款囊括了:斜背、托特包 、後背包以及小配件等,本季印花也為這個系列提供最新鮮的感受,無論是波卡點、復古格紋、純色的銀灰、水藍、粉紅或都會黑,展現有趣 、功能強大並且帶有未來感的設計感, 取代沉重、過分嚴肅或昂貴的選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