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情人節完美臻選,珍珠柔光典藏永恆愛意

由珍珠妝點的女性,充滿著溫婉深邃、優雅不凡的氣質魅力,摩納哥王妃葛麗絲•凱莉、奧黛麗•赫本、瑪麗蓮•夢露…世代傳奇女性,都為這圓潤柔美又蘊含生命之美的珍珠所傾心。

Photo/MIKIMOTO

情人節完美臻選,珍珠柔光典藏永恆愛意

珍珠與生俱來的微妙層次柔光與溫潤特質,用來訴說戀人之間愛情,特別令人暖上心頭;另一方面,珍珠生成來自母貝的包容,更像戀人間共同經營情感那真實貼切的過程,選擇上乘珍珠作為情人節定情之禮,是最經典也是最佳的選擇。

2016情人節,MIKIMOTO以珍珠談情說愛的清新概念,推出全新系列「FLY WITH LOVE」珍珠玫瑰金墜鍊與珍珠玫瑰金耳環,採用18K玫瑰金與Akoya珍珠的盈潤光澤相映襯,譜出甜蜜溫暖的珠寶色調,加上設計師以情意相投的雙心相扣化為蝴蝶,象徵雙雙守護的真摯情感,配外型的巧妙留白,讓視覺整體有著舒心和諧的氛圍,呼應情人同心守護愛情的設計概念。

MIKIMOTO另一經典Ruyi Collection,則是以中國幸運繩結為靈感,糅合饒富現代感的設計、精巧的工藝技術,將快樂的訊息留言於別致的珠寶中,為妳帶來暖暖的祝福,優美弧度線條與優雅而溫婉的日本 Akoya 珍珠完美結合,也是獻給正在追愛的逐夢女子於年終犒賞自己的最佳選擇。

 在散發浪漫氛圍的情人節,配戴流麗光澤優雅如魔法般的珍珠珠寶,讓妳在最美好、最純淨的狀態之下,與戀人或自己享受那甯靜雋永的美麗時光。

▶ 更多資訊請上MIKIMOTO官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