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甜蜜蜜 西洋情人節 Roger Vivier A Kiss紅唇!!!熱辣辣

Roger Vivier 2016西洋情人節,鮮豔欲滴「A Kiss紅唇系列」,以優雅與性感兼具的氛圍,傳遞萬分愛與濃情。

Text/K Photo/Roger Vivier

甜蜜蜜 西洋情人節 Roger Vivier A Kiss紅唇!!!熱辣辣
情人節想要什麼?
一份情意?還是一份實質的禮物?
別擔心,Roger Vivier 2016 情人節,巧妙將 Roger Vivier先生70年代的作品紅唇圖案,巧思的重新設計過後,出現全新 A Kiss紅唇圖樣。品牌創意總監 Bruno Frisoni 將這一吻賦予新貌,印在經典Gommette芭蕾舞平底鞋、迷你方釦鍊帶長夾與手拿包上,襯出甜美氣質,滿足少女情懷。
像是如果喜愛平底鞋趴趴走的妳,法式優雅的Gommette芭蕾舞平底鞋,絕對是你心頭好的首選,這也是繼2015年「Love甜蜜愛心系列」成功推出後,今春夏「A Kiss紅唇系列」著以黑色、優格白色漆亮皮革搭配嘟唇誘惑的鮮明圖樣,一吻定情,虜獲美粉們的心。
除了優雅 Gommette 芭蕾舞平底鞋款外,成組設計迷你方釦鍊帶小包,同樣具光澤質感漆亮皮打造,取下金屬長鍊,即可當手拿包或長夾使用,以及另一款手拿包則將紅色唇印吻上經典釦飾,同色方釦隱約細膩呈現,靚麗出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