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新年{幸運紅}特輯!!!

過年!就要紅通通?多元紅色單品打造屬於你的時髦新年味!!

Photo/CHLOECHEN

新年{幸運紅}特輯!!!
今年是一個猴如意的新年唷!!!
就在這農曆新年即將來到之際,東方最愛的開運色,"紅"絕對是不可或缺的主場色,C H L O E C H E N 今年特別為女孩們挑選出C H L O E C H E N 2 0 1 6 早春應景紅色單品,包含慵懶與摩登兼具的早春服飾及鞋履、奢華馥郁的V o l u s p a 香氛、並推出品牌設計款L O V E 新春紅包袋,譜寫屬於自己的高質感年節送禮哲學,並用隨興出挑的拜年穿搭來迎接一年中最重要的歡慶時刻!
每到年節時刻,傳統的紅色年節穿搭,往往會讓人有種,哈囉?你會不會太隆重正式印象!!同時,紅老實說,總有一股強大的氣場讓一般人難以駕馭。是不是說到心坎裡咧?哈哈
其實,說到紅,如果你想要穿出氣場,又難輕鬆駕馭,此刻就會建議你在掌握C a s u a l C h i c 之下,就能輕鬆達陣。
就如同 Chloechen 主理人 Chloe 建議的,於搭配紅色系單品時,不仿挑選帶有設計感卻擁有剪裁俐落款式,再以軟硬交替的材質變化去配搭出隨興又帶有時髦感的獨特風格。像今年 C H L O E C H E N 2 0 1 6 春夏設計,Chloe以地中海渡假的味蕾印象為設計靈感,採用無花果、番茄與石榴般的各式紅色元素,延展出一系列隨興又浪漫的紅色單品:典雅復古的連衣長裙,溫柔的剪裁配上腰間編織繩帶的金屬綴飾,氣場十足又不過分張揚;柔軟舒適的紅色T-shirt,鎖骨處的獨特鏤空及背部繩帶的細節墜飾打造低調的性感氛圍,再搭配廓型復古的黑色老爺褲就是俏皮又摩登的造型! 俏皮的紅色空氣層短裙, C h l o e 則以皮革與真絲雙材質拼
接的黑色襯衫去混搭,打造出兼具俏麗與優雅的大女人系時髦造型。
還有!還有!
針對不敢駕馭紅色系服裝的女孩,Chloe 這邊私房小撇步就是:「不敢將紅色作為全身主色系的女孩,建議可以從小地方著手,例如紅色鞋款就是不錯的單品,鞋面選擇皮革材質,更能強調大紅的質感,搭配低調色系的衣服,就能活躍整體濃重的氛圍,利用這種小面積紅色單品做出整體造型的亮點,展現出另一種別出心裁的拜年穿搭!」
CHLOECHEN Lil y 紅色高跟鞋,強烈胭脂紅搭配金色葉片C L o g o 仿古金屬扣飾設計,經典麂皮質感加上典雅的版型,將摩登的尖頭鞋揉合絲絲復古的概念,中和了紅鞋過於性感的刻板印象;M e l i s s a 紅色高跟鞋,牡丹紅面料搭配纏繞鞋邊的V形撞色編織,低調展現精緻細節做工下流露的古典風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