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我們結婚了》御用婚紗抵台!聯手韓風攝影Studio Wonkyu+打造浪漫婚禮

身為準新人的你,結婚是門大工程!還沒頭緒該從哪裡進行嗎?!韓國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集結所有浪漫情節,是女孩們最嚮往的婚禮模樣,在裡頭的Rosa Sposa婚紗可是有韓國Vera Wang之稱,絕美的設計讓人此生就想穿上一回,現在你可不必大老遠飛去韓國,因為,這個風靡韓國時尚圈,不只《我們結婚了》、還有最知名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及多位韓劇女主角都指名的婚紗抵達台灣啦!

Edit/Wow Photo/ Studio Wonkyu+

《我們結婚了》御用婚紗抵台!聯手韓風攝影Studio Wonkyu+打造浪漫婚禮

近幾年韓風婚禮風靡全亞洲,浪漫的情節、絕美的場景就彷彿在拍電影,為了讓更多新人能打造人生中最夢幻的婚禮,就在今年1月踏進台灣,推出嶄新的複合式婚禮概念店Walentines,並獨家引進韓國頂級手工婚紗Rosa Sposa、連少女時代都愛用的Iro Style婚鞋及專業的婚禮企劃部門,將帶給台灣新人全新的婚禮感受。

韓國女星們都愛Rosa Sposa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人哈哈結婚時候也是選擇Rosa Sposa婚紗,及多位韓國女星朴信惠、張娜拉、少女時代也穿上他們家了禮服參與戲劇演出。不論是蕾絲罩衫或是珠寶飾品等細節設計,都展現出極具時尚個性的婚禮美學。

實境節目御用!倪安東絕美婚紗照也是Studio Wonkyu+

韓國最知名的婚紗攝影及明星御用寫真工作室,不僅知名節目《我們結婚了》、《Running Man》御用,還有鄭容和、2AM、EXO皆與Studio Wonkyu+合作。就連倪安東結婚時的韓風婚紗攝影也是由Studio Wonkyu+操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