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銀飾愛語表心意!海豚墜鍊守護永恆的愛情

丹麥百年精品GEORG JENSEN,1904年以原創設計、銀雕工藝稱著於世,斯堪地那維亞風格廣受眾人喜愛,除了珠寶、飾品外,更延伸到居家裝飾品。在情人節前夕,推出海豚之心純銀項鍊與雙心愛語手鍊表心意,典藏永恆的愛情。

Edit/Wow Photo/GEORG JENSEN

銀飾愛語表心意!海豚墜鍊守護永恆的愛情

台灣搶先!「海豚之心」純銀項守護愛情

被讚頌為愛情守護神的海豚,將守護你與伴侶最真摯的愛情。海豚一向是智慧、純潔、和平與自由的象徵,而喬治傑生「海豚之心」純銀項鍊,來自阿諾.馬林諾斯基銀飾設計師在1940年代的原創圖騰,將海豚跳躍戲耍的動作凝固在心型框架,並以流線裝飾語彙透過精雕細工展現主題。成雙成對的海豚悠遊於曼妙大海,藉以傳達對愛情的共生共存。

 

簡單的愛情最美「雙心愛語」手鍊

阿諾.馬林諾斯基在1938到1939年期間所設計的原創作品重新詮釋。簡約優美的心型圖案,表達古典婉約的情感。兩顆心左右扶持,於中間的銀牌刻上愛的語言,彷彿訴說隱而不宣的愛慕之情。

此外,喬治傑生更精選多款情人節商品,包括TORUN 204系列對戒與手鐲、FUSION系列對戒與對鍊、KOPPEL古柏系列對錶、VIVIANNA朵蘭手鐲腕錶系列,象徵兩人緊緊相扣、牢不可分,堅不可破的愛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