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AMPER 2016早春系列,搶眼珊瑚色踏出海潮味

西班牙Mallorca島是時尚舒適工藝鞋品牌CAMPER的誕生地,歷經40年,至今依然源源不斷地提供設計謬思,這座多元化的地中海小島,給予CAMPER獨特的創意風格深遠的影響,同樣成為創意總監Romain Kremer打造2016春夏系列的靈感來源。

Photo/CAMPER

CAMPER 2016早春系列,搶眼珊瑚色踏出海潮味

CAMPER 2016早春系列以島上知名的度假勝地Magaluf海灘為故事,以夕陽海景、嬌豔珊瑚及潛水者的靈感發想,為此系列畫上大膽鮮豔的對比色彩,如島上地勢般立體的創意大底,既怪誕又充滿趣味,兩段式設計不只降低鞋款重量,更提升整體穩定性,穿上後不僅能充分表達個人時尚存在感,感覺卻是輕盈舒適,承接秋冬靴款的外型設計,也開啟春夏運動風格,賦予雙腳嶄新的活力能量。

CAMPER DUB襪套式休閒鞋或無扣式休閒鞋,彈性網布讓穿脫鞋履更為舒適便利,搶眼的珊瑚色絲絨搭配黑色皮革,無論搭配任何服裝都能讓雙腳造型極為搶眼,隨興的休閒打扮藉由CAMPER DUB顯得更為出眾,就連團團時尚總監宋安也十分喜愛以CAMPER DUB襪套式休閒鞋,來打造酷帥有型的中性穿搭風格,完整透露出CAMPER靈魂中叛逆不安分的創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