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週六開賣!Rita Ora再攜手adidas Originals大展東洋風情

已經第三年和adidas Originals合作的英國小天后Rita Ora,不只音樂作品擄獲人心,獨樹一幟的時尚品味也是許多粉絲效仿的icon。

Edit/Sasha Photo/adidas Originals

週六開賣!Rita Ora再攜手adidas Originals大展東洋風情

這回搶先在東方農曆新年前發布的最新春夏聯名“Asian Arena亞洲系列”正好大玩東洋風,濃濃的亞洲元素似乎相當適合穿去新春拜年。以日本藝伎神秘迷人的東方之美為出發點,將和服輪廓大膽解構,代表性的寬大袖口、褲管和摺紙式的寬腰帶皆被運用在運動服飾上,看似衝突卻不違和,可以雙面穿的Souvenir Jacket刺繡夾克可說是編輯私心最愛的單品,粉色和深藍的配色結合日式庭院、山水景色的刺繡,尤其胸前的兩隻鶴圖騰,可以帥氣可以街頭,值得個性女孩入手!

至於為何會以亞洲元素作為本季設計靈感?Rita Ora表示:「我喜歡從不同的地方汲取靈感、去不同國家走走,藉此探索。今年我對日本文化著了迷,譬如日本的和服,我喜歡它細節的微妙之處,所以我想設計一款街頭運動風格服裝,讓它在舒適之餘,也能展現女性性感優雅的一面,於是有了這一季的Rita Ora系列誕生!」 全系列將在2月6日於adidas Originals指定店點販售,有興趣的人可別錯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