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雙金線條勾勒指間劇場 林曉同珠寶演繹雋永陪伴

林曉同設計師珠寶簡約線條傳遞生命中片刻感動初心,以雙色工藝為楔子,透過極簡線條訴說戀人間的繁複情感,雙金線條勾勒指間劇場,演繹雋永陪伴。

Edit / Ai Photo / 林曉同

雙金線條勾勒指間劇場 林曉同珠寶演繹雋永陪伴

雙色K金就像是兩個原本不相識的人,因為扭轉而交集,兩條交錯的線自此相遇,眼前光點乍現,緣起自此不滅。線條如同流動的無形劇場,林曉同設計師以極簡線條勾勒出戀愛中劇情主線,建構了數段情境獨白。一幕幕無形的劇碼,陷入指縫間蔓延、展演,成為配戴者指間的雋永伴隨。

愛的印記璀璨復刻版:一筆成型的雙色線條是兩人愛情的軌跡,以點點鑽石刻劃動人璀璨記念,連結成過去、現在、未來的永恆見證。完美無痕接合白K金與玫瑰K金,象徵成雙成對,如同情侶間緊握纏繞的雙手。

邂逅:玫瑰金與白金兩條線交錯相遇,就像是兩個人的邂逅,從此兩個人生就走在一起了。爪台是線條的延伸,捧著鑽石,就像是相遇後終於開花結果。

完美女人:兩個半心運用不同角度的層次交疊而相映,雙色金圓弧反摺,轉折出豐滿的輪廓,如同玫瑰花瓣般溫柔地層疊,白K金是女人的堅韌,玫瑰金是愛情陪伴的妝點,雙金構成的恰好心狀,是完美女人孕育潤澤珍珠的沃土

心伴:以極簡線條的曼妙流動感,演繹女性的完美曲線。溫柔的戒圈,彷彿是公主的蛋糕裙襬,幸福與甜美層層圍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