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女星們搶當王!Anne Fontaine白襯衫霸氣現維多利亞風華

創立於1993年的法國設計師品牌Anne Fontaine,以款式變化多樣、剪裁立體顯瘦、材質天然輕透的白襯衫稱霸時尚圈,素有精品界「白襯衫女王」的封號。

Edit/Wow Photo/Anne Fontaine

女星們搶當王!Anne Fontaine白襯衫霸氣現維多利亞風華

別於一般襯衫給人嚴肅的意象,Anne Fontaine能優雅地展現女性的性感曲線,就好像穿上第二層肌膚,感受不到襯衫的存在感。重視環保概念的Anne Fontaine,採用最天然、不汙染環境的材質「皮馬棉」,打造極為柔軟、舒適、吸汗、有彈性,且具有不產生皺摺的襯衫。而俐落的剪裁加上重視細節的設計,如刺繡、蕾絲、網眼等,創造出多變且賦予女性魅力的襯衫款式。不僅僅是法國女人的最愛,就連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法國影后凱薩琳丹妮芙、好萊塢女星凱薩琳麗塔瓊斯、鄔瑪舒曼、荷莉貝瑞、安蒂麥道威爾、中國影后鞏俐及美國名人歐普拉等都是Anne Fontaine的忠實粉絲。

2015秋冬系列霸氣展現維多利亞女王風範,靈感來自於19世紀「英國維多利亞時代風華」,設計師Anne Fontaine在新一季設計中,加入了許多精緻的刺繡裝飾、天鵝絨、緹花、以及阿拉伯式蔓藤花紋等。運用華麗的樣貌打造永恆不褪流行的中性風格,完美展現兼具率性和柔美的女人味,除了經典黑、白色系外,更加入深紅、寶石紅、深藍、滿月藍等色彩。精緻的細節設計結合古典女王氣息,展現霸氣王者風範,對上班族的我們是再適合不過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