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三千元有找的萌萌大眼!PLAYNOMORE飾品系列在你指尖放電

風靡韓國年輕一代及時裝週街拍的PLAYNOMORE,自去年底進駐微風信義設立全台首家快閃店後,萌萌大眼的魅力也燃燒到台灣。

Edit/Sasha Photo/PLAYNOMORE

三千元有找的萌萌大眼!PLAYNOMORE飾品系列在你指尖放電

不只少女時代、Miss A成員喜愛,國際知名部落客兼名模的Irene Kim也深陷PLAYNOMORE的大眼電力,時常能看到她在instagram上分享配件穿搭,先前更一起推出聯名款。每個包款上的亮片全都是手工縫製,所以相當牢固,不用擔心因摩擦而容易掉損,除了最為人所知的經典包款外,PLAYNOMORE還有服裝系列和飾品系列,而這些現在台灣都能買得到!微風信義快閃櫃搶在新春前,上市一系列三千元有找的超萌小配件,包括PLAY PLAY手機殼、SHY GIRL戒指和耳環,精緻又搶眼,SHY SNAP系列的黑色棒球帽也很適合個性女孩戴著耍帥,這個年假不想花大錢又想小小犒賞自己的,就讓PLAYNOMORE飾品在你指尖大放電吧!

 

↓↓↓帶你逛全台首間PLAYNOMORE快閃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