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第58屆葛萊美紅毯直擊!Lady Gaga壓軸亮相造型向David Bowie致敬

第58屆葛萊美音樂大獎開跑,除了期待精采表演和獎落誰家之外,明星們的紅毯造型也是個矚目關鍵,帶你一起來直擊現場!

Edit/Sasha Photo/達志、DR

第58屆葛萊美紅毯直擊!Lady Gaga壓軸亮相造型向David Bowie致敬

擔任開場嘉賓的泰勒絲,這回選擇了Atelier Versace的兩截式禮服,桃和橘的配色搭上她新剪的短鮑柏頭,讓人耳目一新;Selena Gomez則穿了Calvin Klein的亮片紫禮服,細肩帶加魚尾設計,俏麗性感;才剛在洛杉磯辦完致敬50周年左岸系列大秀的Saint Laurent,成為這次典禮紅毯的常勝軍,Alison Mosshart、Beck、Tame Impala…等多位音樂人都穿它出席,讓人驚豔的是,品味總給人沒什麼太大印象的小賈斯汀,這回也穿了Saint Laurent,氣質立刻大提升,紅毯上的一襲黑白西裝,和表演上的豹紋鉚釘裝飾teddy jacket,分別展現成熟和街頭搖滾兩種風格,都很好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Lady Gaga近兩年來出席紅毯一改以往搞怪作風,多以優雅又不失個人風格的裝扮現身,這回身穿 Marc Jacobs的訂製禮服現身,算是近幾次她比較搶眼突出的紅毯造型,一眼便能看出是在向David Bowie致敬,不會過度誇張又撐得起場面,再次展現驚人好衣Q,值得獲頒本次紅毯第一名!還有哪些大明星也來了呢?趕緊滑圖看看就知道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