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謝謝你...我自己」女人心事讓MIU MIU說給你聽

親愛的女人啊,謝謝你的誕生、謝謝你的勇氣、謝謝你出走的熱情,走向了人群,走向帶給自己幸福的自己。

Edit/Sasha Photo/MIU MIU

「謝謝你...我自己」女人心事讓MIU MIU說給你聽

MIU MIU的第11篇女人心事微電影近期終於發表,名為《Seed》,由在坎城影展獲獎無數的日本導演河瀨直美(Naomi Kawase)執導,女主角則由日本演員安藤櫻出任,闡述一個日本女孩從鄉村奈良到熱鬧東京的旅程故事。導演河瀨認為安藤擁有的獨特氣息就宛如「一個精靈,一個神秘的生物」般的存在,兼具了原始、純真和情色的特質來詮釋這個角色,迷幻的配樂則由日本樂團魚韻(Sakanaction)演出。

想知道導演河瀨如何透過安藤櫻來述說MIU MIU的女人心事嗎?全系列作品已經可在MIU MIU官網觀看,先來欣賞這支迷幻又詩意的短篇預告吧!

 

這女孩在神之光環下的微光中誕生

伸手取得了白色種子,她開始循著那道光照耀地球的所在之處前進。

情緒是從物品到人,並從人再傳遞給女孩...

謝謝你......給了我生命。謝謝你...世界。謝謝你...我自己。

今天是我的誕生

我堅定的佇立著

在地球上

充滿自信

閃耀輝煌

 

MIU MIU女人故事官網:   http://www.miumiu.com/hant?cc=AP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