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以曼哈頓為靈感!搶手貨Massimo Dutti 2016春夏紐約系列限量上市

以紐約曼哈頓作為靈感的MASSIMO DUTTI紐約限量系列,從開賣以來屢屢創下熱銷神話,承襲品牌經典卻不失摩登的設計風格,是為時尚迷們愛不釋手的原因。

Edit/Wow Photo/MASSIMO DUTTI

以曼哈頓為靈感!搶手貨Massimo Dutti 2016春夏紐約系列限量上市

2016春夏運用獨特的圖紋和布料,打造精緻、簡約的實用服飾和配件。女裝方面選擇使用中性色調呈現,同時加入和諧的色彩,例如黑色、米色、白色和灰色,呼應諧調並延續前一季的系列。在男裝部分,主色調則是以米色和海軍藍為主,一系列的休閒套裝及配件,不論是休閒個性穿搭或打造頂級時尚風格都合適。這次以酒精揉製方式製成的最新皮革交織單品,是最大亮點。隨著全新系列上市,形象廣告也跟著釋出,由Martin Hunter掌鏡,找來了Doutzen Kroes與Andrés Velencoso一同詮釋,為最新一季展現優美卻帶點空靈的氛圍,全台只在台北101店進行販賣可別錯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