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hanel年度新錶,五大焦點搶先看

手錶是時尚的延伸;Chanel搶在瑞士巴賽爾鐘錶展覽(BaselWorld)正式開展之前,捎來哪些重點設計?

Edit/Kate Photo/Chanel

Chanel年度新錶,五大焦點搶先看
對於鐘錶設計,Chanel有自己的獨到見解:專業製錶好比實現夢想的過程,手錶不僅是計時工具,更是香奈兒女士精神的延伸,要追求盡善盡美。
 
以下為今年的五大重點系列:
 
 
J12

J12是首枚使用高科技精密陶瓷的腕錶,從2000年上市以來,有黑白兩色的變化,儼然成為品牌最具辨識度的系列。2011年以鈦陶瓷為錶鍊。自16年前創始至今,透過霧面、限量和獨特作品不斷的變化,持續為此系列翻新。

 

 

BOYFRIEND

超越男女錶款的分際,講究中性輪廓的Boyfriend系列,從均衡的比例、鮮明的幾何形狀和細節,展現剛柔並濟的魅力。

 

 

PREMIÈRE

Première是品牌於1987年推出的首款專為女性設計的腕錶,其靈感來自於八角造型的No.5香水瓶蓋與芳登廣場。今年的Première結合了皮革穿鍊與珠寶的概念,推出Rock Pop腕錶系列,延伸錶帶長度,可以纏繞層堆疊穿戴。樂於嘗試的妳,何妨將其當頭飾、項鍊或臂鍊等創意配戴。

MADEMOISELLE PRIVÉ

透過頂尖藝術大師們的巧手,好比琺瑯彩繪、雕刻和珠寶鑲嵌師,為Mademoiselle Privé腕錶系列的錶盤,帶來精緻且獨特的深度藝術。珊瑚、綠松石、紅玉髓及青金石幻化為振翅欲飛的鳥兒,停住在金雕樹枝上...每塊錶盤需要工匠專注製作超過一百小時以上,都是獨一無二的作品。

LES ÉTERNELLES DE CHANEL

2016年的高級珠寶腕錶Les Éternelles de Chanel系列,以鑽石鑲嵌呈現品牌經典的菱格紋圖騰。神密錶的形式,將顯示時間的錶盤隱匿起來,是手錶也是華美珠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