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英國樂團主唱Florence Welch出任GUCCI最新珠寶、腕錶代言人

鬼點子不斷的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這回又出奇招,邀請英國知名樂團主唱Florence Welch為品牌擔任腕錶及珠寶大使,首度誇界合作的Florence Welch表示:「我是終日曲不離口的人,跟Alessandro初相識時,我倆已因為對珠寶的共同喜好而特別投契。我真切地認為在他帶領下的Gucci展現出魔法般的魅力,能夠成為品牌的一份子,我感到非常興奮。」

Edit/Wow Photo/GUCCI

英國樂團主唱Florence Welch出任GUCCI最新珠寶、腕錶代言人

這項消息搶先在英國廣播節目主持人及記者 Alexa Chung 的專訪上曝光,同一天早上Alexa更現身GUCCI Snapchat 帳戶宣布這項合作計畫。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表示:「Florence一直是品牌好友,但我希望能跟她拓展合作關係,因為她是位傑出的創作人,其歌曲洋溢暗黑浪漫的氣氛,充滿扣人心弦的力量,是不朽經典,與GUCCI的品牌形象非常吻合。」在新品記者會上,由Florence Welch親自展示最新的腕錶作品G-Timeless自動上鏈腕錶,上頭飾有蜜蜂、心型及星星圖案,是Alessandro Michele糅合奪目創意和瑞士高級製錶傳統的心血結晶,嶄新的主題圖案更為GUCCI時計國度刷新創意領域。除了全新腕錶外,Florence Welch更選擇Gucci Jewelry手鐲和多款Icon、Marché des Merveilles及Flora系列戒指做搭配,彰顯她獨樹一格的個人品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