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極光視覺美感,迷人漸層色調襪款幫造型大加分

如果你常常關注全球時尚人士的街頭穿搭,就會發現混搭高手在襪子的圖形花色選擇上,往往充滿了大膽新奇的衝撞組合,來自美國的STANCE,在襪款的創意藝術風格上有前衛大膽、搶眼出色的特性,深受好萊塢明星們喜愛,最新推出的女襪更是充滿了迷幻天文氛圍,讓人愛不釋手。

Photo/STANCE

極光視覺美感,迷人漸層色調襪款幫造型大加分
STANCE女性襪款「AMIGA」,設計靈感來自自然界中的極光,在北極與南極天空中,因帶電高能粒子和高層大氣中原子碰撞所造成的極光現象,極光所散發的光芒大多是紅、綠二色,再來則是黃、粉紅、藍等色彩,呈現出單色或多色漸層的美麗視覺變化。「AMIGA」襪款便將由多種顏色的漸層變化交接而成,以細膩編織手法讓超夢幻的外觀極度搶眼,穿上後彷彿將極光踩在腳下,令人目眩神迷。
 
搭配上以上好質料搭配隱形剪裁、自我調節束口、無縫腳趾空間、Y字腳側縫,立體腳跟口袋、刺繡LOGO等基本特色,使得雙足完全自然融入其中,絕妙的人體工學在舒適度上完全展現與其他襪款不同的絕佳優勢,加上無時無刻推出貼何時裝區是主軸的圖騰花色襪款,很值得推薦給喜愛藉由足下風情展現過人品味的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