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集肩背、斜背、手拿於一包!Coach再推75週年Dinky紀念手袋

近年來復古狂熱依舊不退,反倒有越來越猖狂的趨勢!今年春季,Coach歡慶品牌75周年再現經典1970年代的Dinky手袋,結合復古元素打造兼具功能和經典的全新面貌。

Edit/Wow Photo/Coach

集肩背、斜背、手拿於一包!Coach再推75週年Dinky紀念手袋

這款紀念手袋靈感源自Bonnie Cashin早期所設計的Dinky及Penny提袋,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保留傳統主體廓型,以柔軟的棒球手套鞣製皮革打造,並設計多種繽紛色彩,令人玩味更展現奢華質感。除了復古輪廓清晰可見,手袋內部襯上早期迷你鎖扣零錢包,而每一款Dinky包更是配搭上不同的時髦墜飾,為你點綴上獨特的造型。更深得人心的是,不只能肩背、斜背,就連手拿也不成問題,絕對是今年春夏必入手的配件單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