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又有新品牌進駐! Snob複合式精品店將引進多項設計師品牌!

Snob複合式精品店慶祝開店滿一週年,於店外庭院舉辦異想市集,邀來美式餐廳The Lobster Bar以及生活品牌Dears Waffle & Café一同參與,並邀來好友店家 -時尚複合精品店PASSHION、專業生活花藝品牌THE FLORIST共襄盛舉。並同時宣布2016春夏將引進多個服裝品牌,為大家帶來更多新風格!

Edit/Jyun Photo/Snob

又有新品牌進駐! Snob複合式精品店將引進多項設計師品牌!
進入Snob彷彿走入一個夢幻空間,他們追求不同的設計、顏色和形狀比例,都各有獨特審美觀,也正巧運用了「概念藝術」作為本店獨特風格。這次還將引進多項新銳設計師品牌的服裝,供大家一起享用!!
Alessandra Rich為知名晚禮服設計師,以強調女性魅力、女人的聰慧、大膽和自信為主的創作風格,符合Snob對生活和時尚的理念。
Barbara Casasola為巴西裔設計師,憑藉來自南美州的背景,擁有野性大自然生態和豐富現代傳統的反差,呈現出精練、感性和輕鬆自在的風格。
Emilia Wickstead擁有與生俱來的優雅,加上本身充滿玩心的性格,運用珠寶點綴的睫毛、鮮豔花卉圖案的融合,都符合Snob想呈現帶有自信、力度卻不失端莊的風格。
  不只上面介紹的這些,還有Lena Lumelsky、Thierry Colson、Michael Lo Sordo,彙集更多受藝術啓發、帶有故事性概念的新銳設計師品牌,更衍伸出Snob不受侷限,靈感來自於生活,利用創意隨性穿搭的獨特時尚哲學!
 
更多Snob資訊可上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ww.snob.com.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