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春天來了怎麼穿? MAX&Co.春夏三大風格報你知

想要成為一個不平凡的女性,總是要極具個人特色與風格,而MAX&Co.在挑選服裝的態度極為嚴謹卻同時從中得到樂趣,才能展現女性最完美、最耀眼的一面。

Edit/Jyun Photo/ MAX&Co.

春天來了怎麼穿? MAX&Co.春夏三大風格報你知

今年春夏MAX&Co.推出三大系列主題,讓你不只是在穿搭上更加多元,更能在職場或平日生活娛樂中由裡到外散發自信與美麗,以下的分類穿搭,快點學起來吧!

THINK PINK 粉色佳人
這樣充滿質感與吸引力的玫瑰色調與金屬感單品給妳強烈的個人魅力,加上丹寧就可以輕易在獨特與時髦風格之間轉換。流線感布料、視覺強烈的線條與柔軟效果製造出大膽且具有女性特色的整體穿搭。

CITY HARBOUR 都會海洋風

亮色系調色盤:珊瑚色、純白色、藍色,經典的海軍直條紋用了斜切拼接,應用在衣服與配件上。有趣的水手圖案與壓摺短裙,讓人彷彿置身沿海所感受的溫暖陽光,成為這一系列的特徵。

URBAN NOMAD 城市旅行者

靈感源自於在摩洛哥度假的時尚女性,舒適長版的A-line輪廓線條搭配暖和的大地色系與烏干紗、亞麻纖維以及網紗等有機布料,榮登溫暖季節的最佳潮流選擇!

 

MAX&Co.國際形象大使奧莉薇亞‧巴勒莫 (Olivia Palermo)身為時尚指標人物,告訴你穿搭小技巧,快點收入褲袋裡:

PPF原則比例 (proportions)、配色 (palette)、布料 (fabrics)

打扮首先就是要找到適合自身的比例、配色以及布料種類,不管在任何情況下,傾聽自己的想法並且擁有自信是非常重要的。在平日衣著中加入一點色彩對心情也會有極大的正面影響唷!

重複搭配的經典單品

時尚的腳步在近日就如發狂般的快速,氣候也不再如以前一樣四季分明,MAX&Co.每個系列都有能夠讓你從春夏穿到秋季的單品,而Olivia獨鍾寬褲,它可以跟襯衫、高領毛衣搭配,也可以跟寬版背心做組合,根本是經典百搭單品阿!

從小細節增加亮點

有時候一件小小配件就能改變整體造型,像是最適合修正身型輪廓的皮帶,擁有各種顏色,都是每日穿搭裝飾的必備單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