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濱崎步也能去你家!為「La Perla x Ayumi 7の性感‧感性」相展性感出鏡

向來有內衣界勞斯萊斯之稱的義大利精品內衣La Perla,以時髦、性感的設計擄獲眾家女孩的芳心。最新公布將攜手日本歌壇天后濱崎步,舉辦「La Perla x Ayumi 7の性感‧感性」相展,並合作別具意義的慈善拍賣計畫。

Edit/Wow Photo/La Perla

濱崎步也能去你家!為「La Perla x Ayumi 7の性感‧感性」相展性感出鏡

濱崎步更是多次在MV和演唱會上,選擇La Perlay作品演繹,最近一次「COUNTDOWN LIVE 2015-2016 MADE IN TOKYO」演唱會則是穿上La Perla經典Neoprene Desire系列的紅色刺繡透視薄紗連身衣進行表演。這次的慈善活動由步姊御用的形象總監Alvin Goh出任此次相展創意總監,為濱崎步親身設計7個迷人造型,顯盡步姊的個人魅力、感性與嬌媚。「La Perla x Ayumi 7の性感‧感性」率先在香港銅鑼灣舉行預覽,隨後在日本展出公開拍賣,拍賣所得將會全數撥為慈善用途!若是想要濱崎步性感寫真照到你家,是必要一同共襄盛舉發揮愛心啦!現在快來滑圖看看步姊的性感迷人的照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