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Elsa、雪寶好想帶回家!施華洛世奇打造冰雪奇緣水晶雕像

憑著精湛的切割工藝,施華洛世奇成就出生動迷人的水晶塑像,這回推出迪士尼全新系列,以璀璨奪目的施華洛世奇水晶,打造《冰雪奇緣》中的多個角色。

Edit/Wow Photo/Swarovski

Elsa、雪寶好想帶回家!施華洛世奇打造冰雪奇緣水晶雕像

在電影中,一位勇敢無畏的公主,在採冰人、馴鹿與雪人的陪伴下,出發尋找擁有冰魔法的姊姊,拯救被永恆的嚴冬所覆蓋的王國。施華洛世奇將這部電影中的重要角色Elsa和雪寶,在閃耀不朽光彩的水晶襯托下,生動活潑的造型必讓你一見傾心。Elsa使用閃亮醉人的藍色及透明水晶精心打造,其329個瑰麗切面巧妙反射光線,猶如施展出賞心悅目的冰雪魔法。而可愛逗趣的雪寶,則揉合了閃爍耀眼的透明水晶,以及鮮艷奪目的橙色鼻子。除以單腳站立的精靈姿態示人外,他臉上更帶著燦爛的笑容,為這款閃現380個切面的塑像增添巧妙點綴。這個獨一無二的系列,將以單件及套裝形式發售,身為迪士尼粉絲的你必定收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