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隨興不羈超有個性!All Saints推出“Island Life 島嶼生活”紀錄短片

帶點搖滾式的龐克氣息,來自東倫敦的All Saints成為不少年輕人最愛的品牌,其中,明星商品騎士外套更是許多名人的心頭好。

Edit/Wow Photo/All Saints

隨興不羈超有個性!All Saints推出“Island Life 島嶼生活”紀錄短片

最新2016春夏延續”It’s Up To You取決於你”紀錄短片,再推出“Island Life 島嶼生活”短片,以頹廢不羈的態度與當代社會緊繃情緒形成強烈對比,影片來到紐約康尼島,運用黑白色調表達出隨興卻充滿渾沌的氛圍,透過鏡頭,模特兒從拘謹到輕鬆,完美詮釋經典的騎士外套及全新系列服飾。這回加入丹寧、山羊皮、麂皮與絲質等多種全新面料,將城市風格再進化,打造隨興卻極具個性的態度。

 

 

Island Life: The Spring 2016 Collection Film from AllSaints on Vimeo.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