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時尚女王CHANEL 締造傳奇經典語彙

時尚界的經典故事,就屬Gabrielle Coco Chanel(嘉柏莉可可香奈兒)最具話題性,CHANEL也在網站釋出一系列短片來回顧「時尚女王」的傳奇故事,一起來回味經典吧!

Edit/Jyun Photo/Chanel

時尚女王CHANEL 締造傳奇經典語彙

由「Inside Chanel」精心製作的短片回顧,將Chanel此生造就的傳奇故事及如何締造香奈兒品牌王國的經典繼續流傳。這期網站上第十四章《時尚語彙》要來探索香奈兒女士與卡爾拉格斐共同演繹出香奈兒的特色元素,與她特立獨行、大膽率性的性格,成就她雋永的風格。 她能夠成功打造這個品牌王國,是因為他能夠清楚表現她特質的元素,並呈現香奈兒的真諦: 奢華與優雅。
從影片中了解到,男士斜背包汲取靈感的菱格紋包款、小黑洋裝、服飾珠寶、山茶花、皮革穿鍊、雙色鞋、珍珠和斜紋軟呢等,皆是構成香奈兒語彙不可或缺的元素。

這些經典,就如同香奈兒女士說的:「潮流千變萬化,只有風格永存。」一起來欣賞香奈兒的經典傳奇人生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