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春日樂出遊,怎能少了時髦舒適鞋款?

全世界最舒適的手工休閒鞋品牌SANUK,2016年的春夏將產品機能再度完美提升,男女鞋款設計也增添許多視覺元素,擷取自然生態與部落民族元素中發想的靈感,完美傳達出擁有SANUK就如同擁抱大自然般的無拘無束風格。

Photo/SANUK

春日樂出遊,怎能少了時髦舒適鞋款?

女鞋部分除了延續原有極佳的舒適感外,風格也不斷突破創新,幾何線條、波爾卡圓點、民族圖騰等設計元素;再加上結合色彩對比拼接、不對襯組合、異材質混合運用等方式製作,呈現出有如萬花筒般的視覺體驗;懶人鞋、尖頭鞋、夾腳涼鞋的鞋款樣式依舊是王道,搭配上隱形鞋帶、草編鞋底、針織面料…等小巧思,再度給予了SANUK全新的形象,也讓2016的春夏足下時尚頓時活潑了起來

男鞋部分則是強化鞋墊機能,以壓模方式讓鞋墊產生不同紋路,增加腳底的空氣流通,大幅提升舒適度,同時讓外觀有著更多的豐富性,並嘗試推出許多中筒鞋款,將男性的穩重魅力完全展現。設計上大量運用樹木紋路及部落民族元素,加上對比色彩拼接及內外呈現,使SANUK的男鞋形象不再沉悶,以前所未有的活力面貌大放異彩,不妨也幫身邊男伴換雙時髦鞋款一同浪漫出遊。

收藏